3/18/2007

Google發布即時通話工具 與Vista兼容


diglog!

Google發布了新款即時通話工具,允許用戶嵌入在網頁上享受即時通話服務,而不用安裝任何軟件。 和Google微機版的通話應用軟件不同,該工具不需要下載,只需插入壹列簡單的代碼到用戶指定的地址,就可把工具自動加載到壹個網頁或博客上,但是要求用戶系統安裝有Adobe Flash Player8.0以上的版本。該工具在網頁上顯示壹個基于Flash技術的界面,用戶可以通過個人Google主頁看到朋友是否在線,並能發送即時信息。   早在2005年8月就已推出即時會話通訊服務,但不如美國在線和雅虎等公司推出的即時通訊服務受歡迎。新款通話工具增加了新功能,包括從YouTube或Picasa的網絡相冊中粘貼壹個URL鏈接到聊天記錄中,在談話過程中預覽視頻和照片。   新款通話工具還可與微軟的Vista操作系統兼容。由于Google爲通過好友組成的個人網絡提供免費的網絡連接服務,那些使用okrut的用戶也可以用Google的通話工具同他們okrut好友聊天。   最新版本的Google通話工具允許用戶給不在線的朋友發送信息,不受數量限制地傳遞文件和文件夾,交流語音內容的信息,查看正在收聽音樂的資料。此外,其他受歡迎的即時通訊工具,比如微軟的MSN所具有許多功能,也可在新版的Google通話工具中找到。

没有评论:

recent post 最新文章 recent comment 最新評論